全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山东广播电视台送文化下乡走进单县徐寨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1 19:5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1日讯 今天上午,伴随着欢快悠扬的开场乐曲,山东广播电视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单县活动暨单县徐寨镇第二届大蒜丰收节在徐寨镇农贸交易广场开幕。

山东广播电视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单县活动暨单县徐寨镇第二届大蒜丰收节在徐寨镇农贸交易广场开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是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根人民、扎根生活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徐寨镇第二届大蒜节开幕,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年团员组成的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与单县文艺、戏曲演员志愿者们同台演出,同庆丰收喜悦。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讲话。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在讲话时表示,徐寨镇准确把握发展规律,突出当地特色风格,全面实现文旅农业互促,推进共建共享,讲出了“徐寨故事”,唱响了“徐寨声音”。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报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讲好山东乡村振兴故事,也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致辞。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在致辞时说,发展乡村旅游,是培育单县旅游业新增长点的重要方式,也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优化旅游产品结构,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转型新的突破口,是改造农村和使农民就地走向现代化的新途径,对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加农民就业机会,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提高村民文明素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单县文艺志愿者登台表演。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与单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联袂朗诵《中国红》。

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乐队带来原创歌曲《一首新写给党的歌》。

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

以蒜为媒,打响“徐寨名片”。单县徐寨镇目前大蒜常年种植面积稳定在5万亩,产量6万多吨,大蒜相关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的强力支柱。

据介绍,目前山东广播电视台共有9名干部职工在单县定点帮扶,他们牢记组织重托,不忘初心使命,破难题办实事,抓党建促发展,抓基层强基础,为帮扶村群众做了大量实事好事。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朱志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探索”一合三实”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探索”一合三实”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为探寻百年大党的红色基因,在寻访革命文物中学习党史,感悟党的思想,影视制作系学生党支部锋行志愿服务队启动《红色故事青年说》系列短视...[详细]
齐鲁网 2021-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