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消博会期间山东参展企业交易额突破9000万元 通过线上新模式销售1300多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0 19:3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5月10日闭幕,搭建了全球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据统计,展会期间共举办一系列的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130余场,包括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以及23场市场化配套活动。其中,国际品牌举办83场新品发布会,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举办10场地方精品推介会,共发布新品超过550个。首届消博会共计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过3万人,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共有160多家境内外媒体、近千名记者现场参会。

山东省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立600平米的展区,组织孚日、华光、美佳、赛奎鹰等外贸骨干企业和宏济堂、广育堂、乐客家等老字号共63家企业参展,利用消博会平台向全球集中展示名优特新消费品。同时,联合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举办“选择山东-新产品、新平台、新模式”发布会,集中推介卡奥斯(COSMOPlat)海云链平台、齐鲁号•全球购、一站式海外品牌落地孵化服务等新模式,家纺、体育、食品农产品一批消费新时尚、新产品集中发布,进一步促进山东省名优消费品与国际市场对接。

展会期间,山东63家参展企业日接待客商超过50人,与来自全国的近1.7万家采购商建立联系。金胜花生与海南南国食品集团公司建立了贸易关系;瑞福油脂通过本届消博会深入了解海南市场,拟设立办事处落地海南;瑞阳划艇、鲁艺木业、鲁锦等与海南相关行业协会建立联系,为深度开拓海南及周边市场打下基础;浏园春通过现场品鉴活动,提升了日照绿茶知名度;鸿基鼎利的假睫毛产品在消博会深受轻工商会重视,并受邀参加时尚之夜艺术盛典活动。全省63家参展企业针对采购企业客户的销售订单达到4575.3万元,现场零售4000多万元,合计交易额突破9000万元,其中通过直播、抖音、跨境电商等新模式销售1300多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探索”一合三实”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探索”一合三实”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为探寻百年大党的红色基因,在寻访革命文物中学习党史,感悟党的思想,影视制作系学生党支部锋行志愿服务队启动《红色故事青年说》系列短视...[详细]
齐鲁网 2021-05-08
驾驶证被扣、2000元办张假证、无证驾驶 山东这些司机上了“黑榜”

驾驶证被扣、2000元办张假证、无证驾驶 山东这些司机上了“黑榜”

无证驾驶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生活中却总有人以身试法。近期,山东高速交警查获多起无证驾驶违法案例,一起看看下面这些司机的“骚操作”...[详细]
齐鲁网 2021-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