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食堂就餐吃出“高考”感觉!企业复工员工就餐怎样才安心?附指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3 15:5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近期,不少企业都已经开始复工复产,但是对疫情的防控却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疫情下上班怎么吃饭最放心?在成都,一家公司食堂,吃个饭竟然吃出了高考的感觉,这场面,你们品品。

网友们的“吐槽大会”上线了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好多人作弊啊!一边吃一边看手机。

仙仙小姐的高脚杯:随身携带一包小咸菜,算夹带小抄不

一只丧气肥宅:这么严肃,嗝儿都不敢打…

怎微微:互相不许看对方餐盘!

铁拐李_李磊:给同伴夹菜按作弊处理吗?

一人一桌土豪式吃饭

相隔1米“高考式”吃饭

成都这些复工的企业和项目

做好疫情防控

为了员工在食堂安全吃饭

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英特尔产品(成都)公司

一人一桌土豪式

面对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和员工要做好哪些防控?员工就餐问题怎么解决,在食堂吃饭我们怎么吃才安心? 

在疫情期间,建议不集中到单位食堂内就餐。若必须就餐,可采取轮流或者分散方式就餐。尽量减少在集中场所的驻留时间,鼓励打包带回到各自办公地点(或住地)单独就餐。

如果去食堂就餐,要确保自身健康,没有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并正确带好口罩,就餐前再摘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餐前要了洗手!洗手!洗手!

避开就餐高峰期,错时就餐,可以根据个人特点,饮食要荤素搭配,粗细搭配,谷豆混吃,蛋奶兼并,果蔬充足,少吃肥肉、烟熏和腌制肉制品,少吃高盐和油炸食品,足量饮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

就餐时,少交流,专心吃饭。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人与人之前要保持一定距离,避免飞沫传播。


餐具消毒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是热力消毒,首选将餐具洗净后,置于沸水中煮沸15-30分钟消毒;或将餐具清洗干净后与热蒸汽发生器中蒸15-30分钟;也可用适宜于餐具消毒的化学消毒剂按产品说明书进行。

如果单位食堂对外,外来就餐者进餐厅前需要测量体温。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暖心!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向湖北省黄冈市拨付慈善捐款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