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董明珠、周鸿祎等大咖齐聚齐鲁!创业青年快看过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3 11:20:09

齐鲁网9月3日讯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媒体吹风会上获悉,9月8日—10日举办的青企峰会,来自国内外的800多位业内精英、青年企业家,金融机构、创投机构、创新创业园区等负责人将参与,届时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将作主旨演讲。

2.jpg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以“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四个平台”:即青年企业家信息交互平台,产业转型要素集聚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平台,建言献策智力融汇平台。峰会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创意、现代金融、医养健康等重点领域,筛选推介项目121个,总规模2318.54亿元。同时,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精心筛选部分省新旧动能转换优质融资项目,重点向各金融机构、基金公司等宣传推介。峰会过后,团省委还将对项目落地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能够早见成效。

本次峰会邀请的各位嘉宾,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是山东改革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既包含了中央和国家部委有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也有广大青年企业家和金融机构、创投机构、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还有来自港澳台和国外的青年企业家代表。目前,已确认参会嘉宾823人,包括外省嘉宾620人,港澳台和16个国家的嘉宾68人。5名院士、3名长江学者、35名国家特聘专家、67名上市公司负责人、25名独角兽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阵容强大,层次较高。峰会主旨演讲嘉宾也涵盖了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团中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的领导同志将致辞或作主旨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等“大咖”已确认作主旨演讲。

此外,还将举办中国独角兽瞪羚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和“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总路演,帮助本地青年企业家开拓新思路,寻找新商机。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孙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

山东 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通知》从“强化基本药物主导地位、健全基本药物优先使用机制、做好基本药物供应管理...[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