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集团总裁王茂昌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30 20:34:08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近日,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暨山东省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会议对为山东省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浪潮集团总裁王茂昌被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浪潮集团总裁王茂昌

近年来,浪潮围绕自主创新不断打造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持续推动各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信息科技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深度融合。浪潮也从一家服务器产品供应商、IT方案供应商,成功向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新运营商转型,加速成为领先的“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得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目前,浪潮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浪潮服务器销量蝉联中国第一、全球第三;浪潮为全国160多个省市政府、上百万家企业提供云服务,为100+省、市政府提供政府数据运营服务,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市场增速全国第一。浪潮云已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11亿美元,成为新晋独角兽企业;同时,在企业“引进来、走出去”过程中,浪潮通过与思科、IBM、爱立信等世界500强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打造全球化管理体系,加快浪潮成为全球化企业步伐,目前浪潮全球业务已遍布12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重大项目覆盖一带一路一半以上的国家。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前瞻性的产业引领,浪潮先后强势入围中国互联网100强、中国企业500强,成为新型互联网市场领跑者,不断为数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0周年:中国日报看山东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方成就系列报道之一,《中国日报》8月28日于第六版整版刊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战略”及“创新传承...[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9-08-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