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为山东“双招双引”提供难得的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3 10:52:09

创新发展国际峰会.jpg

齐鲁网9月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于9月8日至10日在济南举办,将为山东省“双招双引”提供难得的平台。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斌介绍,为充分办好此次峰会的济南专场,充分用好这一平台,推动济南的“双招双引”工作走深走实,峰会济南工作专班配合团省委对全市重点产业、重点园区进行了相关信息的统计,先后配合完成青峰会济南市八个重点园区协调对接会、“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厦门站、北京站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峰会聚焦科技、创新创业,将汇聚来自海内外高校、智库、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平台、高端引智机构、国际知名企业等各个领域的精英翘楚,及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青年企业家代表。

杨永斌表示,要用好峰会成果,确保峰会永不落幕。这些资源的汇聚为济南市的“双招双引”提供了难得的平台,作为主办地,有着天然的主场优势。济南市投促局、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在峰会期间,继续加大对与会嘉宾和意向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在峰会结束后建立参会嘉宾优秀人才库和优秀项目库,有重点地进行经常性联系沟通,力争有更多的项目和人才落地济南,更好地转化为济南的“双招双引”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米雪伟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

山东 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通知》从“强化基本药物主导地位、健全基本药物优先使用机制、做好基本药物供应管理...[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