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郎朗要来济南开音乐会了! 将选拔百名琴童同台演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7 15:50:09

DSC_8486.JPG

齐鲁网9月7日讯 9月7日,“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暨百名琴童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一楼新闻发布大厅举办。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郎朗音乐世界总裁,郎郎的父亲郎国任先生来到了启动仪式现场。

DSC_8509.JPG

在活动现场,“郎爸”与现场家长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他说,想学钢琴要选择孩子喜欢的钢琴老师,培养孩子的兴趣。钢琴练习需要足量的时间也需要提高效率。另外,有些孩子在升入初中后业余时间减少,但只要有恒心,时间总还是可以挤出来的。

据悉,“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将于11月30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办。届时,郎朗夫人爱丽丝将一同前来,与郎朗四手联弹。同时还将开展百名琴童选拔赛,成功晋级的琴童将有机会与郎朗同台演出。

DSC_8598.JPG

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晓静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她说,郎朗是享誉世界的钢琴家也是联合国的和平大使,此次音乐会活动,在带来郎朗演奏的同时,这也给了山东琴童一个展示自我、与大师同台的机会,也希望山东能有更多更好的高层次演出,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欣赏高雅艺术的机会。

目前,琴童征选报名的网络渠道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冯振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洲四海山东人|作家庞贝:“国际视野”讲述“中国故事”

五洲四海山东人|作家庞贝:“国际视野”讲述“中国故事”

他,凭借文学的魔力,穿梭于历史、现实和未来。[详细]
齐鲁网 2019-09-07
山东各地农民喜谈丰收事 增收致富有奔头

山东各地农民喜谈丰收事 增收致富有奔头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不仅是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花飘香,果园里果实累累,河湖里鱼鲜蟹肥,山东各地农民迎丰收、...[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济南这处六年前的供地协议为何难履行? 负责人:地价已上涨 程序走不通

济南这处六年前的供地协议为何难履行? 负责人:地价已上涨 程序走不通

六年前,为了安置辖区内两个村子的拆迁村民,缺少配套资金的济阳县政府,找到临清市鸿基集团合作,要求鸿基集团全额垫资建设安置社区,并承...[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