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人接力,百年薪火相传!这所学校的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亮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5 22: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11月4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薪火相传”百人接力活动暨“第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彩石校区田径场举行。

济南职业学院院长苏旭勇,党委副书记尹元华,副院长冯笑军、蒋雪艳、吕如浩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参赛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苏旭勇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是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节中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希望师生培养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家庭、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他宣布第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

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啦啦操队为开幕式带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学生代表张铭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苏旭勇为“百人接力”活动鸣枪开跑,火炬在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手中传递,济职学子从老师们手中接过象征着薪火相传的火炬,将勇气和力量、奋斗和拼搏一棒接着一棒传递下去。

据悉,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是济南职业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之一,是弘扬体育人文精神、营造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第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以“薪火相传 同心筑梦”为主题,设有定向运动、拔河、羽毛球、篮球、掰手腕大赛、疯狂转盘、不倒森林、百人接力跑、无敌风火轮、多人多足等多个比赛项目,旨在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和向上、活泼、阳光的体育文化完美结合的校园文化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