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山东省教育厅厅长:立说立办、立说立行 发现问题,解决一片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22: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117期,山东省教育厅接受问政。节目主要就大型居住区缺少配套小学、规划项目建设停滞、学校操场建设缓慢、入校时间过早学生睡眠时间难保证、校园保安配备不足或严重超龄等问题进行了问政督办。

节目结束后,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

“我们在《问政山东》已经形成风格了,凡是老百姓反映的问题,都要立说立办、立说立行。我们就要严格对待每个问题,不弄虚作假,不走过场,实实在在,把每个细节做到位,而且要快速行动。”邓云锋表示,不仅解决今天大家反映的问题,通过发现问题,解决一片问题,使工作能够不断地上水平、上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