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烟台上市公司艾迪精密拟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谋求主营业务横向延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4 10: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投资“闭式系统高压柱塞泵和马达建设项目”、“工程机械用电控多路阀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艾迪精密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闭式系统高压柱塞泵和马达建设项目是公司主营业务从工程机械的挖掘机领域向其他领域的横向延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工程机械用电控多路阀建设项目是对公司现有产品液控多路阀的技术升级,公司具备充分的技术水平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据了解,艾迪精密主要从事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震动夯、液压剪、液压钳、抓石器、抓木器等工程机械属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如今艾迪精密已攻克液压件精密铸造、生产和测试等技术难关,成功开发并批量化生产液压泵、液压马达、控制阀等高端液压件。与其合作的知名品牌或客户主要包括“三一重机”、“柳工集团”、“徐工集团” 等工程机械行业巨头。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