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30 12:4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10月30日,由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农业经济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在北京、济南两地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陈晓华主持开幕式,副省长王心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心富指出,这次学术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共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路径,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丽明表示,希望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府、院校、科研机构交流互动,积极探索协同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共同为加快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强大动能。

本次研讨会为期2天,以“中国农业农村发展:历史经验与未来探索”为主题,将组织筹办大会报告、平行论坛等多项活动,3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 下”方式参加。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