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8 19:24:10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有关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10月28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有关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研究烟台市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深情似海、厚望如山,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亲临山东视察指导,作出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这次到山东视察,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亲自为山东发展指方向、定目标、明方略、绘蓝图,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中央人才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相关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近期省委、省政府作出一系列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思路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对标对表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必须锚定目标不动摇、必须与时俱进优化发展思路、必须掌握科学方法策略、必须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必须切实转变作风”要求,紧密结合烟台实际,聚焦构建“1+233”工作体系,用心用力加快产业培育,用心用力做强县域经济,用心用力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力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用心用力保障改善民生,用心用力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用心用力从严管党治党,提振精神、集中攻坚、全面突破,创造性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快见实效、大见成效。“严”就是严肃严格,坚决克服低标准、过得去,敢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真”就是求真较真,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再啃下一批“硬骨头”、拿下一批“硬任务”、攻下一批“硬堡垒”。“细”就是细致细究,研究要细、谋划要细、政策要细、落实要细,做到抓小抓细抓具体。“实”就是务实扎实,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抓落实,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快”就是高效快捷,全力提速提质提效,靠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干出美好明天。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非煤矿山专项整治、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群众温暖过冬、严肃换届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