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省政府向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山东省代表团致贺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30 13:26:10

贺 电

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山东省代表团:

在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山东残疾人运动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重要嘱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勇夺78枚金牌、53.5枚银牌、44枚铜牌,取得我省参加残运会特奥会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以出色表现为山东人民争了光,为齐鲁大地添了彩!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表示亲切的慰问!

面对疫情严峻挑战和残疾人诸多特殊困难,你们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系统训练,圆满完成备战参赛任务。广大残疾健儿大力发扬体育精神,永不言弃、绝不服输、沉着应战、敢争第一,在赛场上唱响了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全面体现了山东残疾人事业“平等、参与、共享”的发展成就,全省人民倍受鼓舞,齐鲁大地倍感骄傲!

希望你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锚定实现“三个走在前”,引领广大残疾人群众与全省人民一道,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点亮梦想、为爱起航,不断把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推向前进!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30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