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遭遇诈骗 济南民警一口气上6楼上门止付跑赢假警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9 11: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没转钱就好,就怕你受骗。”见到受害人后,民警郭勇松了一口气。近日,根据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预警通报,市中区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一中队和机动中队快速研判锁定一位潜在电信诈骗受害人的位置,六里山派出所值班民警一口气爬6楼成功制止了一起“冒充公检法”实施诈骗的警情。

原来,居住在济南市中区的李女士接到一个开头为+026的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济南市公安局户政科的工作人员,声称李女士的身份证被盗用,存有50余万元现金的银行账户涉嫌违法,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被查,之后,对方诱导李女士下载了两款APP,远程视频聊天指导她操作,拦截拒接公安机关多个预警劝阻电话。在最后需要提交银行卡交易密码时,李女士感觉涉及个人隐私有点迟疑,没有按照对方的要求操作,此时民警及时赶到敲门劝阻,避免了李女士的财产损失。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郝鑫城 桑苏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