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分校揭牌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8 18: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11月17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分校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星空剧院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教育长林学启,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台和集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约200人参加,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讲话

吕芃在致辞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媒姓党根本原则,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主阵地作用,统筹抓好各级党员干部教育,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广电特色,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建好、办好、用好分校,为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广电工作者队伍加油助力。 

图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讲话

徐闻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分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务实举措,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基垒台、强基固本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融合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协作,形成整体合力,携手将分校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高地,打造成党员干部队伍学习锻炼的熔炉和成长成材的摇篮,打造成加强党的建设的靓丽名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代表党委向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赠送山东台制作的党的建设主题作品

图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共同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分校”揭牌

会上,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代表党委向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赠送了山东台制作的党的建设主题精品作品资料,进一步丰富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音像教育资源。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共同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分校”揭牌,开启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新篇章,也为山东台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根基。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作宣讲报告

揭牌仪式后,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体会》为题为全台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宣讲报告,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基本要点、深化思想认识和认真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对全台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

吕芃在总结发言时对全台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宣传和宣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业务骨干、青年骨干的学习轮训,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守正创新、多出精品,努力实现“山东广电要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的奋斗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