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方甄选直播专场将走进青岛 董宇辉等10名主播推介多款山东好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7 14:4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在山东省文旅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支持协助下,农产品直播电商平台“东方甄选”,将于10月29日至30日来到山东青岛,首次开启“齐鲁山海行”直播专场活动。

据悉,10月29日-30日,东方甄选即将开启两日、全天外景直播。此次东方甄选是首次来到山东举办直播专场,将携手“好品山东”,最大化投入自身资源,推荐山东特色产品,宣传齐鲁大地文化。本次直播专场的主播阵容,首次增至10名主播,包括东方小孙、董宇辉、顿顿、明明、YOYO、小七、杰西、冬冬、中灿、董董。

两日带货约600款产品,大力推荐山东农产品、特产

此次直播专场活动,东方甄选预计2日带货约600款优秀产品,主打代表山东特色的农产、特产、生活用品。

作为农业大省,山东依山傍海,物产资源丰富。10月29日至30日,东方甄选将重点推介山东农产品,包括山东烟薯、大葱、西红柿等蔬果,以及鳕鱼、扇贝、生蚝等海鲜。

在特产方面,山东人擅长制作的花馍馍、手工馒头等经典面食,此次直播所在的青岛市特色“青岛老火腿”,全国知名的德州扒鸡等特产食品,也将登陆东方甄选直播间。

“山东制造”,也成为东方甄选此次直播专场的一大特色。据悉,东方甄选与山东本土企业达成合作,首次在直播中带货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电。山东章丘铁锅等生活特产,也将在直播间亮相。

直播展示山东美景,非遗文化即将登场

主打“文化直播”特色的东方甄选,将在本次山东专场活动中,充分展示山东的自然风光、文化底蕴。

据悉,10月29日、30日,山东多个非遗文化传承人,将来到东方甄选直播间,为全国观众展示代表山东文化的非遗节目,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云欣赏”山东非遗风采。

东方甄选也将在直播中,表演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东方甄选主播团队,计划在直播过程中学习制作山东美食,从一件件实物、一门门手艺中,带领全国观众体验山东风土人情。 

自今年7月起,东方甄选已在北京市平谷区、黑龙江、陕西、贵州、宁夏等地,举办了6场外景直播活动,宣传特色农品、地方文化。此次东方甄选“齐鲁山海行”直播专场,即将成为又一个标志性的直播盛宴。

10月29日-30日,锁定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跟随主播们一同走进山东,领略齐鲁风韵,探寻鲁地美食,共同体验“好客山东”的魅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