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丨我为群众办实事:没去过微山县咋就有了违章?微山县交警:录入失误立即撤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0: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3月22日济宁泗水网友在《问政山东》闪电新闻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他的车没有去过微山县,却无缘无故在微山县多了个违章。为了这100块钱,难道要跑120多公里去微山吗? 

3月24日,山东省公安厅进行了回复:由于县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违章录入的失误,错把大型汽车车牌号录入成小型汽车车牌号。发现错误后他们积极与车主进行了沟通联系,把这次违章进行上报撤销,也得到了当事人的谅解。

网络督办员怡静联系到这位济宁网友,他表示:在《问政山东》闪电新闻网络问政平台提交了这条留言后,第二天微山县交警部门就跟他取得了联系并在一个小时左右就给他处理好了,他很满意。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吴峰 李怡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