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晚上少出门!山东多地已出现8级北风,济南今夜风雨交加,还要降温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5 18:1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目前,济南、滨州、东营、聊城等地出现了7~8级的北风。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山东有一次北大风天气,内陆地区阵风7~8级,海上可达8~9级。

今天,济南市天空阴沉,到了中午左右开始出现大风天气,天空也下起了小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5日中午至16日白天,济南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北风,气温下降6℃左右,请注意防范。

从今天中午开始,潍坊昌乐县出现5级左右的北风。大风卷着树枝、树叶挥动,发出沙沙的声响。气象部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北风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

今天下午,聊城刮起风力5级左右的偏北大风,道路两旁树木随风摇摆。不久,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在临清街头,路上行人纷纷穿了雨衣、拿出了雨伞,加快了回家和出行的速度。据气象部门发布的蓝色大风预警信号显示,预计15日下午到16日白天,聊城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到5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

从今天下午开始,滨州博兴开始迎来大风降雨天气,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路上骑电动车的市民也行驶困难。气象局发布蓝色大风预警信号,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县东北风转北风,风力4-5级阵风7-8级。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三点半左右,鲁西北东部的滨州、东营等地已出现了7~8级的偏北大风。济南、淄博的局地也出现大风天气。济南市气象台表示,今天夜间八九点风会比较大,阵风7~8级。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山东省有一次北大风天气,鲁西北的东部、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5~6级阵风7~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今天下午到夜间渤海有7级阵风8~9级东北大风。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