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意兴、黄焖鸡……山东这四家企业入围全国小吃50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8 09:2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27日, 2021首届中国小吃节暨第四届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

大会吸引了众多老字号品牌小吃企业、非遗传承企业、连锁品牌企业等到场。现场发布了小吃产业数据报告,解析了中国小吃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小吃产业品牌化、数字化运营的新思路。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小吃产业高质量的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一轮餐饮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逐渐到来,小吃产业迅速复苏,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国家“十四五”规划,为小吃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阿里本地生活发布了《2021中国小吃数字化推广度指数报告》。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小吃企业50强,山东小吃杨铭宇黄焖鸡米饭、济南超意兴、鲁味斋、山东火龙商贸均榜上有名。其中,济南杨铭宇黄焖鸡米饭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获得第7名、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获得第30名、山东火龙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获得49名,均排在TOP50的佳绩。

数字化、产业化建设已成为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该报告也针对普遍关心的“数字化如何助力小吃做大产业”进行了解读与探讨。探索小吃产业发展新路径。不仅仅是小吃产业,从整个餐饮行业来看,数字化升级都是必然趋势。

相关报道:黄焖鸡米饭从济南走向世界!创始人杨晓路:以鲁商为魂,扬鲁菜之光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579个!济南市槐荫区推出节假日共享车位 方便市民出行

1579个!济南市槐荫区推出节假日共享车位 方便市民出行

济南市槐荫区文明办陆续公布了第一批第二批文明单位共享车位的信息,许多政府单位利用周末节假日错时开放停车位,闪电新闻记者今天就去到槐...[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山东第一高”青岛海天中心初现芳容 外型似海浪凌空

“山东第一高”青岛海天中心初现芳容 外型似海浪凌空

在酒店原址,青岛海天中心拔地而起。不仅海天大酒店,海天中心其他业态也将于近期陆续启动试营业,不久将正式向社会大众亮相。备受瞩目的海...[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