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确保假期出行安全 山东各地交警全力护航“五一”出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1 16:1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山东各地私家车、长短途客运车辆增多,人流车流叠加。为了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山东各地交警坚守岗位,加强道路的疏导管控,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天,聊城市经开区大队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对辖区车辆进行查控,依法加大对五类重点车辆、七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隐患,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此外,大队还同时利用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积极宣传“五一”出行交通安全提示,加强市民出行的交通安全引导工作。

今天一早,日照交警岚山大队就部署警力在辖区重点路口、景区景点加强疏导管控,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为群众假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快的假期,泰安交警启动“五一我在岗”勤务模式,各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在重要交通路口、景区景点等处开展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保障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青岛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对辖区车流进行疏导。

五一小长假人们外出多,交通流量大,交通安全隐患也会增加,闪电新闻温情提示:请大家旅行途中守法驾驶、文明行车,遇车辆缓行、排队耐心等待,服从路面交警指挥,按序通行。此外,出行前关注公安、交通、旅游、气象等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景区营业情况和天气预报,更有助于出行时间路线的合理安排。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家教沙龙”“家庭教育报”乳山市南黄镇中心学校多举措促进家校共育

“家教沙龙”“家庭教育报”乳山市南黄镇中心学校多举措促进家校共育

近日,我省威海市乳山市南黄镇中心学校开展“家教沙龙”活动,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田园课堂树品牌!山东省农科院小麦育种专家田间上党课

田园课堂树品牌!山东省农科院小麦育种专家田间上党课

4月28日,在山东省农科院作物所章丘龙山试验基地,蓝天白云下葱葱绿绿的小麦田正孕育着丰收的希望。现任山东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小麦诱变育...[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