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刚刚!青岛烟台等地降下冰雹 电闪雷鸣 鲁中鲁南等局地仍有强对流天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18:5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今天,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电闪雷鸣,部分地区还降下冰雹。

今天下午三点多,青岛市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出现雷雨天气,同时还伴有冰雹。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称这次天空突然“变脸”是受对流性天气的影响,沿海一带近海海域伴有雷雨、大风和少量冰雹。

由于对流云层厚,天黑时非常迅速,但是对流系统移动快,因此持续时间不长。下午四点钟,降雨明显减小,天空再次放晴。

今天下午三点多,烟台、威海等地也出现强对流天气,急雨突然降下,并伴有小冰雹。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通讯员 青岛融媒 通讯员 陈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沿着高速看山东】济泰高速:沿最美高速  看齐鲁风韵

【沿着高速看山东】济泰高速:沿最美高速 看齐鲁风韵

济泰高速将锦绣川、泰山、汶河等众多景点“串珠成链”,被网友称为山东“最美高速”。沿着高速看山东,跟随记者一起去济泰高速看一看。[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劳动纠纷典型案例:工程存在转包、违法分包的情形时 工伤保险由用工单位承担

劳动纠纷典型案例:工程存在转包、违法分包的情形时 工伤保险由用工单位承担

今天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维护劳动者权益纠纷案件审判情况及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存在转包、违法分包的情形时,...[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沿着高速看山东】济东高速:行走黄河看巨变

【沿着高速看山东】济东高速:行走黄河看巨变

​济东高速西起济南,东至东营,与黄河走向一致,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沿着高速看山东》专栏...[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