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16:0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上午,全省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活动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与各界青年讲师团代表亲切交流,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东奇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和青少年在这其中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青运史、传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结合起来,与为青年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声有色。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嘱托,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成长进步,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积极贡献。

杨东奇实地考察了山东建团遗址、山东建团纪念馆,并现场听取了“青年讲师团”成员张彤讲授的微党课。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