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京博商联商贸有限公司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9 18:3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消费品质,优化消费环境,滨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认定工作,经过逐级申报、实地考察,集中评议、社会公示,山东京博商联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商联)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5月28日,博兴县消费者权益保护股负责人卞从文在京博家进口红酒直营(花苑)店为京博商联进行授牌。

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守护放心消费环境,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诚信是永立不倒的品牌。京博商联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努力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营造安全放心的绿色消费环境。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获得“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是份荣誉,也是份责任和担当,紧抓安全,优质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履行社会责任。

京博商联将以此为契机,营造安心放心消费环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6秒丨赏金最高可达900万,济南中院发布悬赏公告

36秒丨赏金最高可达900万,济南中院发布悬赏公告

济南发布悬赏公告 举报人举报成功可拿到最高900万元奖金[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海丽气象吧∣热热热!山东6市最高温34℃ 济南、菏泽35℃

海丽气象吧∣热热热!山东6市最高温34℃ 济南、菏泽35℃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晴朗,6个市的最高气温达34℃,济南、菏泽甚至达到35℃。[详细]
齐鲁网 2020-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