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农田变砂场 非法挖砂屡禁不止?!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干一天,就和违法行为斗争一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22: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在济宁曲阜市书院街道高家村往西1000多米处,有一块被围挡围了起来的区域。记者现场看到,不断有大型货车从中重载而出,围挡内有一辆挖掘机正在进行挖砂作业。这里的工人告诉记者,这里出售的是地里挖出来经过简单清洗的砂子,而具体的价格、用途、售卖方式等,都是闭口不谈。那么,这片被农田包围的区域,土地性质到底是什么呢?曲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称,这都是属于基本农田,按照政策来讲基本农田必须得种粮食作物。

5月28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推出第53期,本期问政聚焦资源环境领域改革攻坚行动。问政现场,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称,“我在这个岗位上干一天,就要和这个违法行为斗争一天。不管是谁,有了这种行为坚决查处,特别是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如果不作为,更要严惩不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