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里有一份关于未来五年您最关心的妇女儿童问题的问卷,请您参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9 16: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五年规划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政策性文件,与妇女儿童的生活发展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制定山东省“十四五”期间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本问卷大约占用您3分钟时间,请您积极参与,您的意见将作为制定两个规划的重要参考。

问卷填写说明:下面有答案选项的题目,请直接点击相关选项前面或后面的圆圈处,进行选择;没有答案选项的题目,请直接点击问题下面的方框空白处,进行填写回答。

点击下图二维码进行回答,感谢您的参与!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好人”2019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