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阴天旱龙山小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09:57:12

企业简介:

山东省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物华天宝,名物特产数不胜数,地理标志资源稳居全国首位。为了充分发挥山东经济大省、农业大省,以及地理环境独特、地域文化悠久、名优产品众多、特色资源丰富的优势。山东地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通过推进地理标志产品挖掘、认证、保护工作,培育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标志产品。

公司通过搭建地标产品销售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地标产品拓宽渠道,同时加强文创产品的开发,开展旅游营销,形成围绕地标产品打造的一二三产业相互融合发展的局面,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公司致力于服务地理标志产业和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围绕地理标志产业及各行业进行融合交织、相互促进、资源共享,打造共赢发展的格局。为山东地理标志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助力,为全面实现“中国梦、品牌强”的行业目标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山东地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龙山小米,在特色上主打绿色有机和产品深加工,利用龙山特有的地理环境优势,加大绿色有机产品的产业规模,扩大标准化产业基地,加大小米深加工的研发力度,拓宽小米营养粉、小米海参粥、小米锅巴、小米煎饼、小米酒等系列深加工产品的市场份额,跨入全国地标产业化龙头企业行列。因此,龙山小米主要产品定位为绿色有机产品、深加工产品、速食产品和特色地标产品。其中绿色、有机一直是龙山小米的主打优势和品牌标签。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髙度的质量意识和超前的创新思路,走出一条推陈出新,立足本地特色的新道路,通过标准化实现工艺质量的升级,引领产业改革创新。

龙山小米

龙山小米2

产品介绍:

龙山小米在历史上为全国四大贡米之一。相传自有“龙山文化”以来就有“龙山小米”,从清乾隆年间开始进贡。“龙山小米”的营养很丰富,据化验,它所含的脂肪、维生素A和维生素B1及维生素B2的含量超过其它小米。因此,人们把它作为敬养老人、哺育幼儿、滋补身体的佳品。“龙山小米”集中产于龙山村周围十里内,全都是旱田春播,不浇水,不施化肥,多用农家肥和饼肥,是一种无公害食品。此外,龙山小米还荣获“2021年山东优质产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