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天街泰山女儿绿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24:12

山东瑞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闻名世界的泰山脚下,下设春雨茶苑,天街女儿茶厂,和天街茶叶基地。是集种植,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为一体的专业做茶企业。 "天街"品牌名下已有几十个产品系列。从绿色有机红茶、绿茶、明前茶、雨前茶、精品茶、特级茶、一级茶、散茶、养生茶(桑叶、酸枣叶、蒲公英),适合大众消费,高端走访等。

“天街”茶叶基地位于山清水秀的泰山西麓桃花峪景区,这里阳光充沛,溪水潺潺,植被丰富,生态完好,自然环境优越,没有污染源,十分适宜茶叶生长,出品的绿茶具有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独特的北方茶优良品质。

红茶3

红茶2

“泰山女儿茶",产茶区纬度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茶树休眠期长,采摘期短,造就独特得泰安的女儿茶/这里阳光充沛,溪水潺潺,植被丰富,生态完好,自然环境优越,没有污染源,十分适宜茶叶生长,出品的绿茶具有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独特的北方茶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