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半亩花田果酸身体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58:12

济南颐美国度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开发为主导,集原料开发、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长期聚焦于新时代消费群体。半亩花田品牌2010年诞生于山东济南,专注身体护理产品的开发。 多年来,半亩花田专注天然原料的开发与研究。诞生了磨砂膏、身体乳、玫瑰纯露、手足膜、皂、冻干粉等系列明星产品,成为中国身体护理领域的新锐品牌。 半亩花田以客户为中心,从原料开发、产品研发,到生产销售,从内部流程到员工价值导向,始终秉持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奋斗目标。

11111

半亩花田果酸身体乳产品介绍:

三维立体补水,保湿滋润,改善粗糙;对于季节的转换和清洁过度以及皮肤缺水的情况,28天见证嫩滑肌,告别粗糙,嫩滑水润,1抹即刻开启嫩肤之路。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