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凌博士青春水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56:12

企业简介

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9月14日,是一家以化妆品的研发、生产、电商为主营业务的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是济南市新经济领军企业、电子商务(互联网+)产业推动骨干龙头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始终以专业、专注、专心为理念,以一切为了健康的美为品牌使命,先后创立了自然旋律、凌博士、FMFM等品牌。公司采用B2C模式,使经营模式从事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通过以互联网电商渠道为重点,实现线上数据抓取、线上电商运营、线下研发、生产及现代物流的深度融合。

01青春水乳

青春水乳

商品简介

凌博士青春水乳霜套装,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水乳套装,日常价298元,年货节到手价268元,再送3件礼;另一种是水乳霜套装,日常价518元,年货节到手价438元,再送5件礼。

凌博士凝时弹润水乳,被粉丝称为“青春水乳”。获得2021年瑞丽服饰美容实力大奖。采用凌博士核心成分:GD-HA冻凌玻尿酸,以及中科院专利甘油葡糖苷(GG),配合多重肽类成分。另外,它还具备智能保水、抗炎、细胞保护、系统修复皮肤等功效。可渗透至真皮层,促进抗衰老基因表达及胶原蛋白合成,实现细纹快速修复。我们的产品都会采用高品质、高纯度的活性成分,以减少杂质对整体配方和对肌肤的影响。让产品在低敏安全的同时,发挥该有的效果。这两款水乳比较适合偏干肤质,适配干性肌肤自身的皮脂膜,在此基础上添加了多重肽类,让它在适配肌肤生理结构的前提下,达到内弹润、外水光的抗初老功效。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