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芳蕾玫瑰花冠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53:12

企业简介

(1)芳蕾玫瑰品牌名”芳蕾”取自“芳香的花蕾”;英文品牌名Flora's Love, 寓意花神之爱。

(2)山东芳蕾玫瑰集团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集玫瑰种植、加工、科研、开发、旅游于一体的专业玫瑰企业,是业界公认的中国专业玫瑰制造商。

(3)依托于中国玫瑰之都山东平阴核心重瓣红玫瑰主产区,公司所辖2万余亩玫瑰种植基地,成立了28家合作社,成为国家平阴重瓣红玫瑰全产业链标准示范点。

(4)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真空低温循环干燥生产线和光电微波干燥生产线,年加工鲜花5000吨,拥有核心发明专利技术。现为同仁堂、胡庆余堂、艺福堂、良品铺子、百草味等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5)芳蕾公司的玫瑰花茶、玫瑰花水、玫瑰休食、玫瑰精油等已通过国际食品HACCP和ISO22000认证,美国FDA企业注册以及国内绿色食品认证,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6)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玫瑰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玫瑰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林业、济南市农业龙头企业。

微信截图_20211224175522

商品简介

【产品介绍】

1.口感:花香浓郁,温润清甜,入口回甘,茶汤清亮,清新芳香

2.特殊原材料:自有玫瑰之都核心产区6000亩玫瑰田,标准种植、采摘、冷链运输,是济南市政府平阴重瓣红玫瑰的(无公害、绿色、有机)地方种植标准的制定者,是平阴玫瑰精油的国家标准的制定者。

3.特殊工艺:

(1)采收时间“不过春”:芳蕾只选四月底到五月中旬之前的头期花冠,因为只有这个时候的玫瑰品质最好,春天发芽后,积累了一冬天的营养成分迅速向花朵集中,使得这个时候的花朵香气特别浓郁,精油含量最高。

(3)工艺“不硫熏”:采用低温真空干燥工艺,在真空环境下将水的沸点保持在35-45度之间,既可以保持动态自然干燥,又可以保护花色苷部分不被高温分解。

(4)无添加“不护色”: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保持玫瑰花自然的颜色。出口三十多个国家,日本农残400多项检测达标。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