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无恙堂泰山小罐黄精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18:12

山东瑞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培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多元化发展的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铸魂、以党建聚力,在“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中,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以党建工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十大黄精金奖产品”“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自创立以来,秉承“正心诚意,守正创新”的文化理念,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严格的管理为保证,从古法中推陈出新,取其精华,研发出九制黄精、泰山黄精茶、黄精酒等产品。

小罐黄精茶3

小罐黄精茶2

产品介绍:

产品坚持采用生长在泰山的道地鸡头黄精,严格按照“九蒸九制”的古法工艺规程加工生产,从选材原料到包装出厂,真正做到“一百道工序,一百个放心”,加工每种产品的每道程序,都有严格的工艺要求,投料必须精确,确保安全、无副作用,从而践行无恙堂“但愿世间人无恙,哪怕架上药生尘”的企业愿景。

在“食必求真”的理念指引下,为从源头上把控选材质量,做到原材料“真实、优质、稳定、可控”,“泰山·无恙堂”在泰山开创了“公司+基地+农户”的黄精种植方法。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