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鲁胜红薯粉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38:12

企业简介

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淀粉类营养健康食品生产为主业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是一家生产销售粉条、粉皮、粉丝的食品进出口企业。公司按照日本、美国及欧盟等进口国标准,购进了螺杆冷冻机、蒸发冷设备、风淋设备、包装流水设备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并配备了粉条行业自动化程度高的下粉生产流水线、烘干流水线、冷冻流水线、包装流水线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制冷、水电汽、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齐全。

华涛食品严格按 HACCP 国际食品卫生标准,建立了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及相关配套消毒卫生设施,有效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使华涛食品生产的粉条具有纯净透明、鲜嫩柔软,口感筋道、久煮不粘等特点。

公司坚持发展理念,加大精深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开发新产品,改进新工艺,提高核心竞争力,创造了华涛特有的更具优越性的新产品来吸引客户,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层次打造不同口味的华涛食品,发展更多的花色品种,目前,公司已有圆粉、扁粉、机制粉条、豌豆粉条、绿豆粉条、酸辣粉等10多个品种,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华涛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国内各大商场超市,并出口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深受广大中外消费者青睐。

1

 

商品简介

纯净透明、鲜嫩柔软,口感筋道、久煮不粘

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被各级政府和部门授予荣誉:

2018年被潍坊市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潍坊市区域公用品牌,“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被安丘市人民政府评为“文明单位”,安丘市工商局、安丘市消费者协会评为 “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维权示范单位”的称号,产品被评为山东省食品十佳品牌,潍坊市农产品(粮油类)十大品牌,被安丘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的畅销品,2019年又被评为潍坊市知名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