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野风酥印象济南系列产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7:53:12

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山清水秀的柳埠街道摩天岭工业区,主要生产“野风酥”牌煎饼、高粱饴、山楂制品、干果系列、中式糕点、全小麦烧饼、小杂粮、果品等八大系列200多个品种。

公司主导产品“野风酥煎饼”源于中国北方地区传统主食——山东煎饼,传承自19世纪末刘家煎饼(柳埠煎饼世家),历经刘氏后人六代传承至今。在刘家煎饼制作基础上创新研发的糖酥煎饼,1974年进入人民大会堂成为国宴点心,1976年郭沫若题词誉为“中国一绝”,1991年,邓小平乘专列从上海返回北京,在济南火车站短暂停留时,亲自下车在站台购买四盒糖酥煎饼。

立足线上线下渠道拓展,公司以“卖出济南特色农产品,亮出济南特色农业名片”为宗旨,开创了山东农特产品的营销新模式。如今,公司产品不仅销售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还出口日本、加拿大等20多国家、地区,占同行业销量75%以上。

野风酥在百年传承当中,秉忠厚之心诚信经营,获得了政府、社会和民众的一致认可,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示范单位”“山东省食品工业先进企业”;产品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旅游购物十佳品牌”等荣誉,在第八、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获得“金奖”,被中国食品协会评为“优秀民族食品”,获“中华名吃”称号。2014年,山东省商务厅认定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商标:野风酥)为山东老字号;2021年,野风酥食品制作技艺入选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

微信图片_20180812172434 (2)

 

“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独特的审美精神的融入让土特产包装设计具有浓厚的民族色彩,丰富了现代包装设计的表现形式,提升了土特产包装设计的水平。它是现代土特产包装设计灵感的不竭源泉。设计时运用具有文化图像元素时,不再单纯搬用原形,而是理解其审美意味和精神,对传统民间美景形进行提炼后的重新组合和设计,不仅使之成为现代包装视觉设计构成中的基本图像元素,还使其具有特定地域文化的特质和韵味,使地方土特产品包装能够代表地方文化形象。印象济南带您回忆经典,品味泉城老味道,分享儒家美食。精心创作出独体无二的“印象济南”系列产品,打造成泉城游客不能不买、济南人民不得不送的特色伴手礼。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