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圣山仙参文登西洋参3g长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8:08:12

威海市文登区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3日,位于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镇天沐路东首,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服务于西洋参全产业链发展的国有企业,公司大力推动西洋参的标准化种植与生产,与西洋参产业办、西洋参协会、西洋参专业合作社等经济组织联合引进国内外专业的西洋参种植技术,通过成立服务团队和专家顾问的方式,全程参与西洋参的种植管理,引导广大参农科学种植、标准种植,从源头上保证西洋参品质。全力打造文登西洋参品牌,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拉长、完善产业链条,着力培育壮大西洋参的加工、物流、文化、观光旅游、保健养生、现代服务业等下游产业,为当地特色产品走向世界提供良好的平台。

道地参业以“致力中国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梦想”为企业使命,以“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打造“中国特色产业引领者、标准制定者,以及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截至2019年底,公司成功争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国家西洋参生产标准化示范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西洋参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重量级、有影响的荣誉,全面构建文登西洋参知名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500

产品参数:3g长支/袋/150g

1、道地参业国企品质

2、完善的西洋参种植、加工、科研、仓储、物流体系。

3、大数据追溯系统,实时监控种植基地内温度、湿度、日照度以及土壤的酸碱度、盐分、微量元素等。

4、公司投资4500万建设科研大楼和西洋参检验检测中心,不断提高文登西洋参的品质。

5、无霜期时间长,使文登西洋参比长白山加拿大等地生长周期更长,相当于营养成分多积累1年左右。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