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5 11:21:12

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的二级骨干企业,是从事影视剧、纪录片、宣传片投资、制作、宣传、发行,以及艺人经纪、文化旅游、新媒体运营的全产业链影视传媒公司。公司以影视剧投资制作为主业,以融媒体、多元化发展为思路,坚持打造富有时代精神、弘扬中国文化的精品内容,引领时代发展潮流。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影视编剧、编导、摄像、后期制作人员。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勤恳踏实,执行力强,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3、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进取心,持续关注行业发展新动态,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4、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承担经营任务指标。

二、招聘数量

1、影视编剧:1人

2、编导:1人

3、摄像:2人

4、后期制作:1人

三、岗位条件

(一)影视编剧

1、主要岗位职责

根据市场需要和公司需求,引进、筛选良好的影视题材、剧本及相关项目,评估项目的商业价值;负责影视项目的故事梗概、分集大纲的审阅、修改工作,协助公司把控剧本创作进度及方向;做为跟组编剧全程参与拍摄工作;完成影视项目的宣传策划及推广工作。

2、岗位要求

(1)1995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戏剧影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熟悉影视剧制作流程,有编剧、跟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和视角独到的文案创作能力,能够独立进行剧本审读、创作;面试需提供成熟的创作作品;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适应出差跟组工作。

(二)编导

1、主要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视频项目(如: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微短视频等)的策划、撰稿、制作生产、宣传推广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1995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中文、新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大学、研究生学历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文稿撰写能力、视觉表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宣传片、纪录片、微短视频等制作流程,能够掌控从前期策划、撰稿拍摄到后期制作的整体过程;面试需提供代表作品;

(3)具有市场意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承担部门经营指标任务。

(三)摄像

1、主要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视频项目(如: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微短视频等)以及各类大型活动等视频内容的拍摄工作。

2、岗位要求

(1)1995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摄影摄像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和较高的艺术素养,摄像基本功扎实,能够熟练操作多种专业拍摄设备,精通PR、PS、AE、达芬奇等软件;

(3)具有编导意识,熟悉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剪辑的整体过程,执行力强,能够胜任独立拍摄任务;面试需提供代表作品。

(四)后期制作

1、主要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影视剧、宣传片、纪录片、专题片、短视频以及各类大型活动等视频内容的后期剪辑与包装设计工作。

 2、岗位要求

(1)1990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数字媒体技术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视频剪辑包装工作经验;

(2)能够熟练使用常用的剪辑、包装、特效软件,可完成各类宣传片、广告片、微短视频、影视剧等视频内容的剪辑包装、动画特效等设计制作;面试需提供代表作品;有国家级、省级获奖作品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和较高的艺术素养,对视频剪辑音乐、节奏、色彩等方面有较好把握;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和分析,有较强的创意能力。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齐鲁网http://www.iqilu.com/),自行下载报名表,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发送至250085431@qq.com。请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个人代表作品,以附件形式一并发送至邮箱。

3、资格审查:应聘人员资格由卫视传媒初审,台人力资源部复审,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4、考试环节:考试分为面试和作品评议两个环节。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以U盘携带1-2部代表作品(应聘编剧、编导岗位的准备1500字以内的代表作品文字阐述;应聘摄像、后期制作岗位的准备10分钟以内MP4格式的精剪短视频),根据相关岗位要求进行作品阐述和面试,经招聘工作小组综合评议,最终成绩按两项成绩相加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5、组织考察和体检。拟聘人员按要求进行组织考察和体检,合格者报台集团领导审批。

6、报名注意事项: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外地来济面试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7、咨询电话:0531-85852949(姜老师)

附件:《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首座骨刻文书法艺术生肖文化广场落户金刚纂

中外生肖文化场所一定很多,但以东夷骨刻文书法艺术为主题的广场只咱济南的金刚纂独家拥有了,由丁再献先生题写的中国第一座骨刻文生肖文广...[详细]
齐鲁网 2021-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