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1 18: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今天,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会议强调,要树牢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大局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要扎实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在理论武装、增强本领、工作推进、队伍建设上一体发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