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部领导会见参加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嘉宾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廖亮 张杨

2023-10-10 19:00:10

省部领导会见参加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嘉宾

周乃翔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和商务部、海关总署的领导在青岛会见了参加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重要嘉宾。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出席。

周乃翔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稳扎稳打、踏踏实实,聚力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山东发展的坚实基础、巨大优势、创新动能,为我们与各界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面向未来,山东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提升贸易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拓展对外开放合作新优势,更好服务国家开放发展大局。我们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健全用好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各类企业在山东发展助力赋能、排忧解困。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继续关心山东、支持山东,深化与山东的合作,携手谱写发展新篇章。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副秘书长佩德罗·曼努埃尔·莫雷诺,香港中电集团首席执行官蒋东强,松下控股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中国日本商会会长本间哲朗,美国ZAP手术系统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艾德勒,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戴姆勒(中国)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乔,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作了发言,回顾了在中国、在山东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下步合作重点,表示将充分用好峰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省和青岛市领导曾赞荣、宋军继、赵豪志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张杨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伟 张杨 徐红梅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