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在滨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1 1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滨州邹平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关心和新春祝福。

葛慧君来到困难群众徐国庆家中,仔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社会保障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和家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葛慧君叮嘱基层工作者,要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千家万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高广义家中,葛慧君认真倾听老人的革命经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葛慧君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在困难职工时文雪家中,葛慧君与她亲切拉家常,询问她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医保报销了多少、是否享受大病救助政策等,希望她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康复。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政策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