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在泰安市调研时强调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努力干出政协新样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4 18: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今天在泰安市调研,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市县政协性质定位,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葛慧君实地调研了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枣行社区“为民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到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泰开集团有限公司、九女峰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泰安市博物馆等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泰安市及6个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后,葛慧君指出,做好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坚定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定扛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要充分释放制度效能,通过把握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培育协商文化等,把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在履职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等,让市县政协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保持一线精神状态,事争一流、奋发有为,提升干事“精气神”,扛起担当,带好队伍,做好工作,以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以新的作为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葛慧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双向发力,强化责任担当,汇聚抗疫的强大合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统筹兼顾好履职工作和疫情防控,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