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9 17: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交流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唐洲雁、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和秘书长刘永巨参加学习;于国安、唐洲雁、王修林、刘均刚、魏余秀、刘建良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充满对山东工作的殷切期望,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生态环保理念,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定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继续不折不扣地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和机关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传达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贯彻活动,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有关副秘书长参加学习。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