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6 14: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6日讯  为传达上级文件要求,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6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

会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山东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首先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此外还有《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切实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多项有关通知要求在会上进行传达。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指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批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的第十八条(提高便民数字基础设施覆盖)、第二十条(深化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工作。

在集中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和有关通知要求后,新材料产业处党支部、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作了汇报。

会议最后,于海田就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于海田指出,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认真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指示,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擦亮工信工作的品牌;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抓牢抓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力营造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专题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牢抓实“七一”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