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防护!山东12月7日-10日出现不利气象过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7 15: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12月7日-10日,由于空气湿度增大,风速较小,扩散条件变差,我省内陆城市将逐渐出现轻至中度污染,其中部分城市可能达到重度污染。

7日早上开始,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本地累积叠加污染物区域输送,德州、东营等市出现了中至重度污染过程。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员王桂霞介绍,10日午后开始,冷空气影响增强,扩散条件转好,污染过程自北向南逐渐结束。11日-16日受间断性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整体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鉴于气象条件的不确定性较大,10日-16日具体形势还有待临近研判。

闪电新闻提醒您,重污染天气期间,要尽量减少暴露在室外的时间,降低室外活动强度。特别是患有心脑血管等慢性病以及年老体弱者,更应在雾霾天减少室外活动,减少外出。日常生活中注意雾霾天应多饮水,适当调节饮食,饮食以清淡为佳。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租公寓市场调查——给年轻人提供什么样的“家”?

长租公寓市场调查——给年轻人提供什么样的“家”?

​安居才能乐业,在广州、深圳等全国人口净流入前列城市,每年有大量大学毕业生、城市流动青年人等急需住房。该如何更好满足这一群体的租赁...[详细]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22-1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