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家里暖气不热 反映后温度达到二十一二度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5 15:3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威海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是万达山海雅苑业主,今年是交房第二年,现在已经供暖,但是家里的暖气一点温度都没有。联系物业师傅上门检查,物业师傅说是主管道不热,让找热电集团。热电集团客服表示,新房交房两年内暖气问题归物业负责,让我们再次联系物业。希望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能将问题尽快解决。

收到留言后,威海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经环翠区住建局落实,目前供暖设施设备由建设单位代运行。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建设单位已于11月20日维修解决,现室内采暖温度已回升。

电话回访中,这位网友告诉记者:“已经解决了,现在温度能达到二十一二度了。”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居家隔离如何做好心理调适?试试腹式呼吸法!

居家隔离如何做好心理调适?试试腹式呼吸法!

疫情期间,我们该如何做好心理调适?又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进行有效的干预呢?[详细]
齐鲁网 2022-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