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2022年艺术类统考今天开考 音乐和播音主持首次列入统考范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9 17:5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12月19日,山东2022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开考,一年一度的艺考拉开大幕。

今年的艺术类统考,含美术、书法、文学编导、音乐、播音主持等6大类,其中音乐类和播音主持类是今年首次列入统考范围。今天进行的均为笔试,考点分散在各市,这让考生们方便很多。

“音乐类较去年来看首先从两个学校联考改成一个统考,更为方便一些,笔试在各个地级市,也不用统一集中,也挺好,在自己家这边就可以考了,不用再往一个地方跑,对孩子休息,还有考试之前的准备更好。”德州培训学校教师谢鲁告诉记者。

“时间比较充裕,比较放松吧!不用那么紧张。”在德州二中考点,考生李智哲表示。

另一位考生付敬艺参加的是音乐类的考试,“考的乐理,还有听音,感觉挺简单的,在本地考没那么累,轻松一点吧。”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张洪波  德州台 陈继飞 孟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