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任嗨玩 | 冬天就要来滑雪 摔几个“屁股蹲”才过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2:44:12

 

不滑雪的冬天不是完整的冬天!这个周末,王雨就来到了济南金象山滑雪场体验滑雪的刺激。听说她这是第一次滑雪,摔的挺惨......

总觉得滑雪达人滑的轻松潇洒,看起来很容易。可当初学者真正穿上滑雪服全副武装的那一刻,就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吃力,走路的步伐也越来越沉重。滑雪第一步,首选咱得学会穿雪板。滑雪是一项刺激的冰雪运动,分为单板和双板。这两种滑雪板使用的方法完全不同,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滑雪板才是最重要的。

初学者最好选择哪种滑雪板呢?这家滑雪场的滑雪教练张宇翔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其实对于初学者的话,还是建议尝试双板,因为双板至少大家可以站稳,并且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借助手杖的力量还可以向前尝试滑行,所以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双板还是比较适合大家的。

“我们先穿雪板,要把脚尖顶到雪板的固定器里面,然后脚后跟对准脱离器的凹槽,然后用力踩下去,我们这个板相当于穿上了。”现场教练张宇翔手把手地教给王雨穿鞋技巧。事非经过不知难,这说的容易,可王雨穿起来,可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劈叉了,哎,我又要劈叉了!”穿上之后,亦步亦趋地和教练走起来,怎么和平时不一样了?王雨感慨:“看起来简单,走起来实在太难了!” 

战战兢兢学会了第一步,在教练的带领下,王雨准备到滑坡上实景演练下。教练张宇翔告诉作为初学者的王雨,两只手要拿雪杖手压到膝盖上方,滑行过程中雪板要呈内八字,板尖距离十公分。教练说的轻松,可这走起来真不轻快,在指导下王雨试着滑了一段。好景不长,没滑几米就翻车了。

在此闪电新闻记者提醒,第一次来滑雪的初学者,一定要在教练的指导陪同下进行,注意安全哦。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郝爱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答疑解惑、现场服务、附赠礼品…济南启动“社保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

答疑解惑、现场服务、附赠礼品…济南启动“社保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

记者从济南市社保中心获悉,12月24日,济南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