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奉献爱心 你我同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1 06:5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0日讯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今日傍晚,一阵阵歌声从2019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年会现场传来,演唱这首歌的是一群由心智障碍的青少年们组成的济南“乐橄儿高矮胖瘦乐队”。就像他们演唱的《勇气》歌词唱到的,他们存在于内心的勇气,在每一次的演出中,得到了属于他们这个特殊群体的绽放。

记者了解到,这个乐团里的人都是一群容易被社会忽视的群体。这群来自于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是济南唯一一家农村慈善机构,主要针对农村有心智障碍的青少年,为农村残章青年插上艺术的翅膀,帮助他们登上了大众舞台。

今日下午,以“与时偕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联谊年会在济南军悦世源酒店举行。

年会初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与山东临沂费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xecutive Education),是为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知识更新和终身学习的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培训项目。本次协议的签署,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将充分利用并优化费县现有资源,推动费县新旧动能转换快速发展,继续保持费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

在“乐橄儿高矮胖瘦乐队”表演结束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发起为“乐橄儿”献爱心活动,校友会同学们携手捐赠2万余元的捐赠仪式。“乐橄儿”负责人张艾玲女士对山大管理学院EE同学会表示感谢。

作为一群容易被社会忽视的群体,他们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社会贡献力量。想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日里,机构里的智障人士都会参与做义卖产品来补贴自己的生活,这样的方式也让他们实现了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愿望。

“爱真的需要勇气。”就像歌词里唱到的,他们对于现实生活的不屈服,心里的倔强便是他们对于正常生活的勇气,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同学会也在为他们的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实现他们演艺就业的梦想,获得更精彩的人生。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