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差评!美团外卖小哥为赶时间送餐竟在电梯门放筷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15: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12月4日傍晚,南宁市兴达苑小区内,一位外卖送餐员乘坐电梯来到34楼后,转身把一双筷子放在了电梯轿厢门正中的位置,便离开去送餐了。随后,电梯门关闭并往下运行,却因为门缝卡有异物,最终停在了29楼的位置。物业公司找到该送餐员所在公司,鉴于他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配送规范,公司已对他进行教育并做停驶处理。同时,公司也安排了相关人员上门道歉,并垫付了电梯的维修费用,之后还会对这名送餐员进行相应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李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喜报!济南市《撬动医保杠杆 纾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获评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

喜报!济南市《撬动医保杠杆 纾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获评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

济南市《撬动医保杠杆 纾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获评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济南市城市医联体建设时间表确定 2020年底将完成覆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济南市城市医联体建设时间表确定 2020年底将完成覆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2020年济南市城市医联体建设将覆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