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悲痛!济南籍民警传唤嫌疑人时遭暴力反抗 昏倒抢救无效牺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7 17:4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 @平安诸暨 获悉,绍兴市公安五局派出所民警张勇(男,1982年1月出生,山东济南人)在传唤违法嫌疑人时遭到暴力反抗,控制嫌疑人后突然昏倒在地。7日凌晨1时26分许,张勇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当地警方通报张勇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张勇于去年11月刚刚从警,当兵19年5次三等功,曾经在北京仪仗队服役。今年张勇37岁,是军转干民警,老家在山东。老婆是一名高速交警,诸暨人。他们有个儿子,刚上小学一年级。

当地警方透露,张勇出事时是12月6日晚,当晚九点左右,五泄派出所接到报警,说辖区有人被打了,接警后张勇带上两名协警处警。

张勇生前工作照

现场是当地一处民居,民居的主人是一家化纤厂的老板,因为快过年了,工厂员工约好当天晚上结算工资,打算回家过年。但在结算工资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老板出拳把员工打了一顿。

在张勇到达现场后,打人的老板在楼上,报警人在楼下。了解情况后,张勇他们打算带老板回派出所调查。结果,老板激烈反抗,其家属都上来阻止、拉扯、推搡。前去处理情况的张勇被推到二楼的房间内,并被推倒在床上,从床上滚下来,他站起来,去叫增援。老板和他老婆等人又对两名协警吐口水、骂人,拉扯中,众人又到了二楼房间门口走廊,在等派出所派增援民警赶来的时候,张勇和两个协警面对辱骂,表现很克制。

随后,增援的一个民警和两名协警赶到,和张勇他们合力上前制止。在这个过程中,老板、他老婆和妈妈继续反抗、推搡张勇和同事们,还朝他们吐口水拉扯。最后在走廊上,张勇和同事一起把老板控制住,张勇和同事准备带他回派出所。

正当他们准备带回去的时候,张勇身体晃了两下,随后仰面倒地,连话都没说一句。同事呼唤他却没反应,当场同事将其送到医院抢救,但张勇却再也没醒过来。据事后同事查看张勇身上所佩戴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他的执法记录仪镜头晃了几下”,民警说,那时候可能张勇感到头晕了,但他却没告诉同事自己不舒服。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能量丨关于山东与日本地方开放合作,山东省委书记强调的“五个深化”都是啥?

政能量丨关于山东与日本地方开放合作,山东省委书记强调的“五个深化”都是啥?

​12月6日上午,深化中国山东·日本开放合作推进会在日本东京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