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神仙打架!《国学小名士》第三季“人类最长”圆周率飞花令​9分钟版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4 12: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三季,今天21:10将迎来首播。马伯庸、郦波、杨雨、毛佩琦、蔡天新、赵瑜等组成最强导师天团,五大文化节目12位佼佼者捉对厮杀,上演“文化节目冠军联赛”。

首期节目分为决战凌云台、出口成诗、九攻九距三个环节。上一季惊艳全场、以一敌百的人气选手贺莉然首期出战,带领战队与本届选手在新增设的大道具“凌云台”上一决高下,两队选手在高5米的“积木塔”上进行智力、知识、心态的综合比拼,精彩刺激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节目组曝光了9分钟版本的圆周率飞花令视频,出题者逐一给出π后数字3.141592654……,而答题者则需要说出含有此数字的诗句。雷海为、杨强、马博文、张益铭与飞花令少女贺莉然同场PK,赛况激烈让人屏住呼吸,最终π的飞花令突破204位。

1111.JPG

3333.JPG

4444.JPG

2424.JPG

204.JPG

网友们纷纷感叹:这确定不是电脑之间的对决吗?这场被蔡天新导师称之为“人类最长飞花令”的挑战时间是多久、能否打破上一季127句的记录?上一季节目在飞花令环节大放异彩的贺莉然能否强势依旧?“神仙打架”,各个星耀团成员又能否完美应对?今晚9点10分,闪电新闻同步直播:《国学小名士》第三季重磅来袭!“人类最长”圆周率飞花令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陈雨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