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迈克•杰克逊“隔空复活”巨星重现演唱会将于2020年1月1日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15:28:12

12月10日,《迈克•杰克逊“隔空复活”巨星重现——演唱会》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演唱会将于2020年1月1日在山东会堂举行,主题是《传奇与梦想》,届时将通过声效、灯光、全息科幻影像,让观众感受来自迈克•杰克逊扮演第一舞者【王杰克逊】的动感魔力。王杰克逊将接力已故全球巨星迈克•杰克逊的精神,复活这个传奇巨星的能量、激情、音乐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将演绎迈克•杰克逊最著名的畅销作品,其中包括《billie jean》 、《beat it》、《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十多首曲目,还将上演迈克•杰克逊全息3D复活表演。

迈克•杰克逊的复活者——王永华(艺名:王杰克逊)是一名中国人,他行走于世界各地。作为美国好莱坞的特型演员,他被迈克•杰克逊生前挚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人,也是唯一得到迈克•杰克逊家族认可的亚洲人。

王杰克逊作为“联合国世界和谐之星”和美国世界最高演艺平台纽约林肯中心的特别嘉宾,在全球纪念迈克杰克逊的世界展演中巡演了3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阿联酋、迪拜、中东、南非、北美洲等地),共演出83场,成为近年全球《个人演唱会》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

本次演唱会由济南之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灵弘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山东省演出公司承办。

闪电新闻记者 龙云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